繾綣暗戀的愛 2009 之文藝篇

Posted: 2011 年 10 月 12 日 in 琐碎篇章

暗戀,也只不過是一件小事吧…..

或許,我應該這麼告訴自己哦……

~~~~~

忘了是2009年的某日,我暗戀、迷戀他..

那麼突然、那麼措手不及…

很多人都說,我是個頂級的“外貌協會者”,而我也非常贊同…

既然能夠被我看上的,必定是極品中的極品吧!至少對我來說,真的是的….

他,深邃的五官組合、超細嫩白皙的肌膚、纖纖玉指、長得不是很高大,可是身材比例很好,乍看之下會以為是日韓美少男哦…

還記得剛開始暗戀此君時,那時SNSD 少女時代的Gee 超火紅的,而我也自然地把這首歌視為我對他那種暗戀情節的主題曲..

後來SNSD 的 “Oh”, “Mr Taxi” 也是我每當聽到都會想起他的曲子….

~~~~~

其實啊, 像他如此白白淨淨的款,總會讓人誤以為也是PLU圈的,甚至是PLU圈裡扮演“小受”角色的..

可是,他偏偏就不是哦!他可是正宗的啊!!這也就是我最大的障礙之一…

而我,也只是默默地守著這個秘密,不敢洩露半點口風,而遇見他甚至是和他說話時,也會盡量寡言沉默,語氣和表情都會不經意地冷淡起來,深怕再多一丁點的熱情,就會被他識破的感覺…..

這幾年來,此君啊,多次是我的幻想對象哦!!幻想着與他一起逛街、一起吃飯、一起看戲,一起看著那夕陽的西沉,一起看著那晨曦的初露…

~~~~~

這2 年多來,我腦子裡無時無刻都在想著這個人,他簡直就是佔據了我的所有…..

而現在,我也看到一絲曙光,如願以償地“百世修來同船渡,千世XXXXX”.

的確,如果我真的那麼喜歡他,我大可以想盡辦法得到他、佔有他,而且我也相信成功率會很高!

我知道他和他的伴侶感情變淡了….

可是相反的,我反而更加確定了自己必須立馬斬斷我對他的情意結….

因為我不喜歡他、不迷戀他了。。。

我真的愛上他….

我愛他,但是我不想佔有他,

如果我因為愛他而想盡辦法去佔有他,那麼我真的會毀了他一生….

我希望他的未來,能夠很踏實、很正常(至少在常人眼裡)的走下去……

而我,也因為要放棄他,而墮落了…

有稍微不錯的對象對我噓寒問暖,我也接受了….

我甚至,開始接受一些我以前不能接受的東西,也嘗試了一些從未嘗試的“挑戰”….

或許,這一切都是我為自己而設的障眼法或鬼擋牆法,強迫麻醉自己去不想他吧…..

至少這樣,會讓我自己好過一點….

祝福他和他心愛的人,幸福一輩子~~

 

(此乃文藝篇,下回刊載“情色篇”)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发表评论

